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吃了很想哭― 糖朝@东京青山

闻名已久,昨天终于去了―糖朝
糖朝是香港的知名甜品店,在日本也有5,6间分店。东京就有大约3间。
昨天去的分店位于东京的豪华地带―青山

糖朝最知名的莫过于它的芒果布丁。把芒果布丁制作成爱心的形状,单看外形就已经很诱人。
此外,豆腐花也相当美味,除了白豆花,还有黑芝麻口味豆花和花生口味豆花。

在日本当游子的我,能够吃到一碗纯正的豆腐花,眼泪都快滴下来了。 感动啊~

日本拉面和乌冬面的面条都属粗面条,糖朝的港式云吞面的面条则非常细,好吃极了!最重要是云吞又大馅又多,虾仁更是又大又甜又新鲜,吃进嘴巴让我感觉置身天堂!100分!无可挑剔!

这道香港云吞面也让我吃了想要留目屎啊~ 太美味了~



再来也陆陆续续的点了虾仁烧卖,虾仁和袋子炒XO酱。

虽然吃得很饱了,还是决定试一试皮蛋猪肉粥。一吃不得了,人间美味!皮蛋的味道很皮蛋!
(嗯?什么意思?)

其实,在日本的中华料理店卖的皮蛋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偏淡,而且都会加一些其他的调味料醃过,不象我在家乡把皮蛋壳拨开马上就可送入口。 糖朝的皮蛋就和我在家乡吃的皮蛋一样,就是皮蛋的原味,所以,糖朝的皮蛋很皮蛋!这又让我滴下几滴眼泪!(^-^) 猪肉也非常够味,粥更是浓稠又滑。朋友边吃边不停的说 OISHI OISHI !

妈妈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可是妈妈说最好吃的第一名,是香港。果然不是吹牛。没去过香港,就在东京先吃为快~!


地址 东京港区北青山3丁目5-14 1F *青山一丁目车站 由出口1下车
电话 03-5786-1555
预算 价钱颇高 一个人大约3-4000日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