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唇齿留香的提拉米苏 tiramisu


(网路照片)

几个月前到八打灵,一位友人和妹妹异口同声地向我介绍了位于八打灵的 SS22/21路,也就是在Atria 购物商场旁边,一家名为Bon Bon's Cafe 里所卖的蛋糕。他们说,很好吃很好吃的啊!可惜,当时是星期日,Bon Bon's Cafe没有营业。

我是一个蛋糕人(I am a cake person),绝对不会放弃探访任何受到强力推荐的蛋糕店!~~坚持的结果是~~ta-da!最近终于有了一个机会踏入这家向往已久的cafe!

走入Bon Bon's Cafe,首先让我们有种在法国小镇的cafe的感觉,它并不特别以装潢取胜,但有种旧而陈的感觉,有点昏黄的灯光,半新旧的桌椅,香喷喷的咖啡味,还有友善的员工和店主,跟店主半熟络的顾客(从他们的交谈中可以发现)进进出出,这些都让人觉得舒服,宾至如归。

看看蛋糕,第一眼,便有种很想尝试的感觉了。因为,蛋糕的外表纯朴,简单,没有多余装饰,也没有多多颜色的忌廉(cream)。长得就是一幅真材实料、好吃不做作的样子,完全欧洲风格的蛋糕呀。


(提拉米苏)(网路照片)

马上要来一份提拉米苏蛋糕,哇!!! 白兰地的酒味,真的很浓郁。巧克力和咖啡味道也非常香,配上一杯咖啡,人生中美妙时刻到来!这可说是我吃过最好的提拉米苏之一。

同时再要来一个司孔(scone),也是一股香味扑鼻而来,长得凹凸不平,但就是有种非常好吃的面相哦!若是能有德芬郡奶油就更好了。呵呵……

吃到很好的蛋糕,心里真的好满足啊!原来,Bon Bon's Cafe还有卖餐点,比如意大利面,鱼肉薯条之类;也有各种咖啡和茶可以选择。这里有set lunch(午餐套餐),包括汤、主餐、蛋糕/雪糕和茶/咖啡。

(榴莲蛋糕)(网路照片)

这里的蛋糕还有carrot cake,芝士蛋糕,牛油蛋糕,banana crumble,巧克力蛋糕,据说它的榴莲蛋糕是招牌,不过有季节性。这些单是听名字就知道不是以花俏取胜的,所以要找真材实料的蛋糕,你就别忘了Bon Bon's Cafe!

Bon Bon’s Cafe
地址:22 Jalan SS22/21,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adjacent to Atria Shopping Centre)
电话:03-77286357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8am - 6pm (有早餐);星期六,8am - 5.30pm,星期日关门。
基本消费:蛋糕从RM8.50一片起,约RM100一整粒;
咖啡从RM4起;
司孔RM3.50一个,若加牛油和果酱,RM4.50一个。

2 条评论:

  1. 好想试一试哦,因为我也是个蛋糕人~~ ^^

    回复删除
  2. yes, really tasty, missed it so mu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