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来喝可可去!-墨尔本

除了红酒、白酒、鸡尾酒、啤酒和咖啡,可可饮料在墨尔本的地位是不能被忽略的。在市中心里的可可饮料专卖店随便数一数都过十(这还不包括café里卖的“普通”热可可呢!)。

尝过了多处的可可饮料,我始终钟情于Koko Black的。它除了有一间分店在Canberra,其余6间分店都集中于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和靠近墨尔本的郊区。朋友不久前到这里游玩,就算时间紧凑也誓必要到“闻名遐迩”的Koko Black一访。

蒙上你的眼睛,把你牵进Koko Black,不必半秒钟,你就能猜出你是被带到巧克力/可可店! 扑鼻的可可香味在门口也能闻到。当你睁开眼时,你会质疑你是在精品店。深棕色的木料装璜即怀

旧和古典,失温馨。这里的热可可(Hot Chocolate)入口顺滑,没有一丁点的粉状感。香浓的可可和恰好的奶香味我的味觉和嗅觉完全征服。其次,它的甜度也刚刚好。较注重健康的朋友也可以选择淡薄奶 (light milk)的热可可(Light Hot Chocolate) 呢!

除了热可可,我的另一个最爱是冰冻可可(Iced Chocolate) = 调配冻可可+自制可可和香草(Vanila)香滑雪糕各一球+可可薄片。每当招待员端这杯冷饮时,我都有一种迫不及待想立刻把这诱人的褐色饮品吸入我的口里的冲但是尝了几口后,我都刻意地放慢品尝冰冻可可的速度,让自己有更长的时间来“受”

喜爱口味更浓郁的朋友可尝试Hot Chocolate Affogato。把特浓的热可可倒入自制的香草雪糕球 ,然后小口品尝,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饮料,这里的可可甜品(如照片里的可可mudcake - 切开时还有热腾腾的可可浓汁流出来呢!)和手制巧克力粒也是顶呱呱的哦!

Koko Black喝可可,不只是“而是欣赏,享受和体验。

补充: 最近我也尝了Koko Black 的新口味巧克力 (A$1.85/粒)。我特别喜欢酒味的 (Rum & Raisin)。


Koko Black

地址: (1) Shop 4 Royal Arcade 335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这是Koko Black的首家店。如果你在Bourke Street Mall一带闲逛或购物,不妨到这里来尝可可。](2) 52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白领一族都爱在这里谈公事或闲聊。]

电话 : (1) 03 9639 8911 (2) 03 9663 5527

价格:热可可 (Hot Chocolate/ Light Hot Chocolate) - A$5.75

冰冻可可 (Iced Chocolate) - A$6.85

Hot Chocolate Affogato - A$7.85

网站www.kokoblack.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