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咬一口随即变身! Crepe@东京原宿

Crepe当然不是源自于日本。只是来到原宿如果不吃Crepe就和去到巴黎却不去看巴黎铁塔,去到樱花盛开的日本却不看樱花是一样的道理。

                          不行!



怎么样?单看照片就已经头皮发麻口水直流了吧,女生们。 (^-^)

象这样卖象极佳的甜点对女生来说,实在有种杀死人不偿命的致命吸引力。原宿的「竹下通道」的两旁明明就有一堆眩目的精品店和服饰店,道路上也充塞着貌不惊人死不休的古怪少男少女,可是我的视线我的心思往往都能穿透那一切,直接通往那几挡挂着粉色招牌的小挡口。每每走在那拥挤不堪的竹下通道都恨不得自己有双飞毛腿可以踩在别人头上,shooo~ 一声地就抵达挡口前。

                (阿宝,你那么贪吃,当心吃了会发胖!)
                     胖你的大头鬼!吃了再说!


仅一条竹下通道就有三个贩卖Crepe的档口: 1) Cafe Crepe 2)Marion Crepes 3)Angels Heart

原宿的Crepe选择多样化甜的酸的咸的应有尽有,陷料包含水果冰淇淋甚至是一整块的Cheese蛋糕!(啊~Cheese蛋糕耶~真要命~) 店家也会随着季节推出具季节性的陷料,比如春天就会推出草莓口味,夏天就会推出桃子口味等等。少不了的当然还有传统日式的绿茶红豆口味。咸味的包括tuna, 奶油鸡, 火腿香菜甚至是印度风味的tandoori chicken呢!重要的是陷料放的毫不吝啬,一个价位介于日币300到500不等的Crepe能让你饱足一个下午。 在档口制作Crepe的女服务员通常长相甜美可爱,真是里里外外皆赏心悦目啊。

只是这些其实都不是重点。因为在原宿街头吃Crepe,贪图的并不是那一块饼, 贪图的是那一股气息--- 原宿青少年专属的街头流行气息。


每次到贩卖Crepe的档口时就会看到很多很可爱的日本小女生聚集在档口前。他们通常穿着鲜艳,脸颊粉红, 抿着浅红色口红的小嘴和同伴或讨论着要买哪一种口味的Crepe,或说着握在手中的Crepe有多oishikawaii。我夹在她们当中总会有一种"仙女棒一挥便化身美少女!" 的神奇感觉, 好象自己顿时年轻了10岁,是个会穿着蓬蓬裙,踩着蛋糕鞋,带着粉红帽,还会用娃娃音说着 "嗯,真的很oishiiiii~~~☆ (尾音切记拉长(^-^o)) 的幼齿…☆

                      (阿宝,醒醒,你想太多咯!)

哈哈,也许吧。只是能让一个老大不小的女人瞬间被催眠得以为自己是个"抛个媚眼就会有一堆小男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可爱美少女" 正是CREPE@原宿街头最大的魅力(魔力) 所在。
地点:东京原宿街头 (竹下通道)
预算:日币300~500

3 条评论:

  1. crepe超好!不过我知道热量一定高的可怕!

    回复删除
  2. 真的看了都觉得oishi...

    回复删除
  3. Hee

    在原宿吃,感觉特别不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