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轻便午餐 - 越南鸡肉面包卷

离公司不远有一间小Cafe。这小Cafe的店主是亚洲人。之前我都喜欢到这里买鸡肉或熏肉Foccacia(一种意大利扁面包)或肉派。直到有一天,当我站在柜台前犹豫了大概5秒钟都不能决定点什么的时候,老板娘问我要不要试一试Vietnamese Chicken Roll。而我也就这样依她的建议点了个越南鸡肉面包卷。我也从那一天起爱上了这家店的越南鸡肉面包卷!



越南鸡肉面包卷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店里新鲜烘烤的“面包卷”。外皮烘烤得又香又脆加上细细和松软的内层面包,单单这样吃都很美味。



面包卷的一边会被割一刀,好让其他材料可以被夹在面包卷里头。接着,一些像鸭肝酱的酱料先被搽在面包卷上。鸡肉,黄瓜,香菜,小辣椒,洋葱,胡萝卜也接着被放进面包卷里。过后再加上一些像吃釀豆腐的甜酱的酱汁,一个越南鸡肉面包卷就准备好了。

这样一个大概21公分长,8公分宽和8公分高的越南鸡肉面包卷,只卖A$5.50, 即好吃,便宜又能把肚子填得饱饱的。

N. Lee Bakery Cafe
在Little Collins Street和Exhibition Street交叉口的Flight Centre后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