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来自天国的幸福 @ 银座舒适角落

这是位于我公司对面的一家蛋糕店。店名虽然是「Cozy Corner―舒适角落,我却比较喜欢叫它「来自天国的蛋糕店

每天上下班,必定得经过这家店。经过时,一定会瞄一下里面陈列着的蛋糕。淡黄色,红色,绿色,粉红色,白色,什么颜色的蛋糕都有。不知道为什么,就算隔着玻璃,好象还是可以嗅到蛋糕甜甜的奶油味和淡淡的鸡蛋香。 看着看着,心里总会不自觉的温暖起来,嘴角也会不经意的稍稍扬起,露出浅浅的笑。

很幸福,象是置身于天堂一样。

什么时候受了委屈,只要经过这家店,心灵就会得到抚慰,难过会减半。多神奇啊,象是在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被天使施了魔法的店。

可是与其把蛋糕买下来,我更喜欢看。不知道为什么,好象用眼睛看着蛋糕,比把蛋糕实实在在地吃在嘴里,来得更幸福。

是不是幸福,真的不来自于拥有?

印象中,我只在这里买过不下3次的蛋糕,而且都为别人买,很少为自己买。星期五,终于为自己买了蛋糕。我虽然一个人,可是还是买了两个。不是贪吃,而是这样洋溢着幸福味道的蛋糕,买一个太孤单,要两个才圆满。

蛋糕很漂亮。一个是橘子巧克力口味,另一个是芒果口味。刚刚把芒果口味的给吃掉了,另一个还在冰箱。
我想,还是不要那么快把它消耗掉。

留一点,幸福,才可以延续久一些。

(***Cozy Corner属连锁店,在新宿区,品川区,目黑区,中野区等均有分店。照片为在五反田车站前的分店。一片蛋糕的平均价格为日币350到500不等)

1 条评论: